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选聘招生宣传工作人员的通知
发布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7日 00:15点击数:

    高考志愿填报在即,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本科生的生源质量,做好2017年度实地招生宣传工作,拟面向全校师生选聘一批工作人员,赴省内外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一、报名条件

 1.我校在职教职工和优秀本科生、研究生,对高考招生政策有一定的了解;

 2.热爱招生工作,熟悉学校的历史、现状和院系专业设置等学校情况;

 3.能服从统一调配,在招生宣传工作期间能完成宣传任务,协调好与本职工作的关系;

 4.身体健康,责任心强。

二、工作要求

 1.认真学习宣传资料,按时参加招生宣传培训;

 2.按照学校统一安排,赴各地参加高考咨询会及中学集中志愿指导与咨询,有效争取优质生源报考我校;

 3.6月24日—6月30日期间,赴外地进行招生宣传,保证宣传时间和宣传效果,工作时间3—7天不等。

三、报名时间

 5月18日—5月27日

四、报名方式

 有意参加本年度招生宣传工作者请填写附表,于规定日期之前将纸质申请表交至招就处502室。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88872809。

 我处将于6月上旬确定入选名单并通知进行培训。本次报名暂未接到通知的人员,将录入招生宣传人员库,作为以后选派外出的招生宣传备选人员。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17年5月17日

版权所有:湖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技术支持:湖南科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