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我校2017级新生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5日 00:23点击数:

   录取通知书是新生进入学校的第一份礼物,是一张蕴含学校文化的名片。为了更好地向2017级本科新生诠释我校历史文化底蕴,传递学校对新生的诚挚欢迎和美好祝福,特举办湖南师范大学2017级新生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

一、活动时间

1.征集时间:2017年5月25日-6月12日

2.评选时间:2017年6月12日-6月20日

3.结果公布:2017年6月下旬

二、参赛要求

 参赛对象为我校师生、校友等,以个人或团队名义参赛均可。团体参赛人数不超过3人,并确定主要联系人。

三、作品要求

 1.内容要求:

 (1)作品需有作品主题、简要设计说明等(见附件1);

 (2)作品内容符合大众的审美并体现学校的特色和内涵,积极健康,立意新颖,作品力求融合师大元素、文化元素、艺术元素;

 (3)正面须有:“录取通知书”字样。此外须包含校名、校徽、官方微信二维码、地址、网址、联系方式等,内页文字内容不可改,另预留出校长签名位置、校章。可参见往年录取通知书(见附件3)。

 2.格式要求:

 (1)录取通知书双面使用,字体排版可自行设计,作品页面和文字采用横向布局或纵向布局均可,样式可以是折页式或其他样式,但为方便寄送,大小不超过A4尺寸(210mm*297mm);

 (2)作品为电子版的,运用Photoshop等平面设计软件进行设计时,选用CMYK色彩模式,运用较高分辨率(300dpi及以上),保证打印出来清晰可见;作品为手绘版的,将手稿扫描进电脑以图片格式提交。

四、投稿方式

 参赛作品以图片格式(JPEG格式)提交,将作品及报名表打包压缩以邮件附件形式发送到邮箱hnsdzsb@qq.com,邮件标题为“录取通知书参赛+作品主题+参赛者姓名(团队参赛填写主要成员的名字)”,每人可提交多张作品。请设计者自己保留源文件和底稿,来稿一律不退。我处收到后会有确认邮件回复,若没有收到确认邮件,请及时来电询问。

五、参赛须知

 1.参赛作品一经选用,其使用权和所有权归湖南师范大学,校方有权对其进行部分修改后使用(包括但不仅限于出版物、媒体网络宣传等);

 2.作品必须为原创,并未经发表,任何涉嫌抄袭他人作品创意的行为,一经查实,将取消参赛资格并追究相关的责任,其产生的所有后果由参赛人负责;

 3.在评出最终入选作品后,作者应根据征稿要求完善最终设计和制作,并提供作品源文件;

 4.凡选送作品参赛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主办方保留对本次比赛的最终解释权。

六、奖项设置

 通过对征集作品的评选,将评出一、二、三等奖作品若干,颁发荣誉证书及相应奖励。获奖作品将作为我校2017级新生录取通知书候选样本。

 一等奖(1名):奖金1000元、荣誉证书

 二等奖(2名):奖金500元、荣誉证书

 三等奖(3名):奖金200元、荣誉证书

 优秀奖(若干):荣誉证书

七、联系方式

 王老师:88872412

 彭同学:15580903484 QQ:604081682

 参赛者请加入QQ群:574738572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17年5月25日

 

版权所有:湖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技术支持:湖南科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