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关于公布2019年高校专项计划资格审核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4日 00:57点击数:

各位考生:

    根据《湖南师范大学2019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简章》相关要求,经考生本人申请,有关省(区、市)对考生户籍、学籍资格审核合格后,经审核,确定我校2019年高校专项计划资格审查合格名单。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https://gaokao.chsi.com.cn/gxzxbm/)查询结果,我校将不再以其他形式通知。

    为方便考生,我校将组织网上远程面试考核。考核时间为6月中旬,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近期关注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信息网。

    如有异议,请与我校相关部门联系。

    联系电话:招生办:0731-88872222

    监察处:0731-88872406

    Email:zsb@hunnu.edu.cn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9年6月4日

版权所有:湖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技术支持:湖南科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