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公示湖南师范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合格名单的通知
发布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2日 09:44点击数:

各位考生及家长: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普通高校自主招生工作有关文件的精神和《湖南师范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的要求,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已于6月10日参加我校组织的笔试和面试。根据考生综合成绩,经学校招生领导小组会议讨论通过,确定自主招生合格名单。现公示如下:

  我校将继续对合格考生在公示、录取、新生复查环节,对其提交的专利、论文、证书的真实性等进行重点关注和核查。对查实提供虚假信息、材料的考生一经查实,均认定为在国家教育考试中作弊。我校将取消作弊考生自主招生资格,并通报有关省级招生考试机构或教育行政部门做进一步处理;已入学的,取消学籍。

自主招生合格名单公示期为6月22日-6月25日。合格考生获得我校自主招生录取资格,其高考投档成绩(含政策性加分)达到湖南省普通本科一批文史类或理工类控制分数线,在自主招生志愿栏中填报我校志愿,我校录取其公示专业。

  公示期举报电话: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0731-88872222

  湖南师范大学监察处:0731-88872406

  Email:zsb@hunnu.edu.cn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8年6月22日


版权所有:湖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技术支持:湖南科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