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招生办赴吉首大学民族预科教育学院调研
发布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08:24点击数:

   (通讯员 骆豫湘)5月10日上午,招生科科长刘争气会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一行4人赴吉首大学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就新疆预科班学生学习情况和预科班学生转入后就读专业意向开展调研,并就我校招生、人才培养和资助政策做了宣传和解读。

    吉首大学民族预科教育学院院长尹祝寿、党总支副书记钟洪波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对我校看望、关心预科班学生的成长成才表示感谢,并与调研组就2017、2018两个年级新疆预科班学生的学习情况、在校表现及培养计划做了充分交流。

    在与两个年级预科班学生的座谈会上,我校评建办常务副主任李新年对学生们在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说,学生的全面培养离不开学院和老师的关心和关爱,希望学院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学生,让人才培养工作迈上新台阶。

    刘争气根据往年新疆预科班学生学习情况和我校各专业培养方案,建议预科班学生立足自身基础制定个人生涯规划,理性选择转入后就读专业,并就部分专业培养和学生关心的转入后学校相关情况一一做了解读。

    教务处考试管理科科长李漓、学生工作部民族团结办干事努热曼姑丽一同参与了调研。



版权所有:湖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技术支持:湖南科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