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公示湖南师范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合格名单的通知
发布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1日 14:49点击数:

各位考生及家长: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普通高校自主招生工作有关文件的精神和《湖南师范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的要求,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已于618日参加我校组织的面试和体育测试。根据考生综合成绩,经学校招生领导小组会议讨论通过,确定自主招生合格名单。现公示如下:

序号

报名号

姓名

性别

报考专业

结果

1

191054201001036

朱原玉

化学

合格

自主招生合格名单公示期为621-624日。合格考生获得我校自主招生录取资格,其高考投档成绩(含高考政策性加分)不低于湖南省本科一批文史类或理工类录取控制分数线,且在我校湖南省同科类最终模拟投档分数线下20分以内,在自主招生志愿栏中填报我校志愿,我校录取其公示专业。

公示期举报电话: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0731-88872222

湖南师范大学监察处:0731-88872406

Emailzsb@hunnu.edu.cn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9621


版权所有:湖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技术支持:湖南科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