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关于2020年高校专项计划合格考生名单公示的通知
发布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3日 11:02点击数:

根据教育部和《湖南师范大学2020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简章》有关规定,我校组织专家对资格审核合格考生远程视频面试。根据考核成绩,经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议定,划定合格分数线为86.5分,现将合格考生名单予以公示(附件一)。

经我校招生信息网和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公示无异议,考生即获得我校高校专项计划入选资格,考生高考投档成绩不低于生源所在省份本科一批控制分数线(对于合并本科录取批次及实施高考综合改革的省份,本科一批控制分数线按相关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划定的相关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执行),我校依据高考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以上名单公示期为723日至728日。

电话:0731-88872222

邮箱:zsb@hunnu.edu.cn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0723


版权所有:湖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技术支持:湖南科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