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关于公布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资格审核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6日 10:37点击数: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2013号)和《湖南师范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的相关要求,我校组织专家对考生提交的报名材料进行审核,确定我校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资格审核合格考生名单,现予以公示(见附件)。

考生也可登录“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网址:https://gaokao.chsi.com.cn/zzbm/gspyddbm/)查询初审结果,我校不再以其他形式通知。

联系电话:0731-88872222

Emailzsb@hunnu.edu.cn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1316


版权所有:湖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技术支持:湖南科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