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校友招生宣传大使”招募通知
发布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0日 13:49点击数:

亲爱的各位校友:

为充分发挥校友在母校招生宣传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吸纳更多优秀校友加入母校招生宣传工作队伍,凝聚校友力量,助力母校发展。校友总会、招生与就业指导处2021年面向广大校友联合开展“校友招生宣传大使”招募工作。

一、选聘条件

1.湖南师范大学校友;

2.心系母校,责任感强,志愿为母校招生宣传工作贡献力量;

3.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组织社交能力;

4.能够对学生高考志愿填报和职业生涯规划进行一定程度的指导;

5.熟悉中学学生生源情况、与当地普通高级中学有较密切关系者优先。

二、工作职责

1.积极关注学校发展,主动了解招生信息,并主动传递相关资讯给学校、考生和家长;

2.配合学校招生宣传组开展招生宣传活动,协助开展招生咨询会、专题讲座等,高考志愿填报期间指导考生和家长报考;

3.协助学校招生办公室加强与所聘区域重点中学的联系,协助考察优秀生源基地的建设条件,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

4.对所聘区域高中的招生宣传情况提出合理化建议。

三、鼓励措施

1.获得由学校校友总会和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共同颁发的“校友招生宣传大使”聘任书;

2.优先参与母校及各地方校友组织举办的各项活动;

3.优先获赠母校出品的宣传纪念品等;

4.“招生宣传大使”的工作为公益性质,学校将对作出较大贡献的“校友招生宣传大使”进行表彰。

四、报名方式

本次“校友招生宣传大使”由校友自主报名(人数不限)、各地方校友分会选荐(分会推荐名额3-5人)等形式产生,经学校校友总会汇总,联合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共同聘任。

首批“校友招生宣传大使”招募工作报名截止日期为2021624日,有意向的校友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作为校友参与母校发展的有益尝试,我校“校友招生宣传大使”招募工作将持续开展,本招募信息常年有效,欢迎广大校友关注、宣传和参与。

 

联 系 人:袁 鑫(校友总会)

军(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联系电话:0731-88872911(校友总会)

          0731-88872222(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湖南师范大学校友总会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21620

 

 

 

a3f513706a3e0b2caf50c6f66b50496

(湖南师范大学“校友宣传大使”扫码报名)

 

版权所有:湖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技术支持:湖南科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