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2021年依据台湾地区大学入学考试学科能力测试成绩招收台湾高中毕业生材料审核合格考生名单公示的通知
发布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4日 15:45点击数:

根据教育部和《湖南师范大学2021年依据台湾地区大学入学考试学科能力测试成绩招收台湾高中毕业生简章》有关要求,经考生本人申请,我校组织专家对考生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核,确定我校2021年依据台湾地区大学入学考试学科能力测试成绩招收台湾高中毕业生材料审核合格考生名单,现公示如下。

为方便考生,我校采取审核考生提交的视频材料的形式进行考核(重点考察申请者综合素质、培养潜质及对所报学科的兴趣爱好和认识程度等),视频录制要求及考核具体安排通过电邮通知考生本人。

联系电话:0731-88872222

监督电话:0731-88872206

Emailzsb@hunnu.edu.cn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1624

 

版权所有:湖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技术支持:湖南科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