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关于公示2021年高中(中职)起点本科层次乡村教师公费定向培养招生预录取名单的通知
发布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7日 10:07点击数:

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高中(中职)起点本科层次乡村教师公费定向培养计划招生工作的通知》(湘教发〔202122号)精神,我校依据相关招生政策和录取规则,现将湖南省高中(中职)起点本科层次乡村教师公费定向培养招生预录取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

我校本科层次中职专业课教师,第一、二学年由相关高职院校负责培养,具体招生专业对应培养学校如下:

序号

招生专业

培 养 学 校


本科院校

高职院校


1

应用电子技术教育

(电子技术应用方向)

湖南师范大学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

机械工艺技术

湖南师范大学

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



3

视觉传达设计

湖南师范大学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




请考生仔细核对户籍、投档单位等内容。根据文件要求,凡经审查不符合有关招生政策的,将不能与当地教育局签订协议书,不能进入下一招生工作程序。

最终录取名单以湖南省教育考试院正式投档为准。

 

联系电话:0731-88872222

邮箱地址:zsb@hunnu.edu.cn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177

 

版权所有:湖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技术支持:湖南科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