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关于公示2021年高中(中职)起点本科层次乡村教师公费定向培养招生预录取考生异动情况的通知(二)
发布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0日 13:37点击数:

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高中(中职)起点本科层次乡村教师公费定向培养计划招生工作的通知》(湘教发〔202122号)精神,我校严格执行招生录取的有关政策和程序,再次审核考生的户籍、成绩等信息。对于职高对口专业类别的考生,总成绩相同时,依次按考生语文、数学、外语三科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对预录取考生进行调整,现将异动情况及预录取考生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

最终录取名单以湖南省教育考试院正式投档为准。

联系电话:0731-88872222

邮箱地址:zsb@hunnu.edu.cn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1710


版权所有:湖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技术支持:湖南科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