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关于公布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初审合格考生名单的通知
发布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8日 12:27点击数: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3年普通高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228号)和《湖南师范大学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相关要求,我校组织专家对考生报名材料审核,确定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初审合格考生名单,现予以公示(见附件1)。考生也可登录“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网址:https://gaokao.chsi.com.cn/zzbm/gspyddbm/)查询初审结果。

田径项目初审合格的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按照教育部和国家体育总局指定的统考报名方式报名、志愿填报和全国统测。

篮球、排球项目初审合格的考生:

1.请于2023310800前登陆报名系统(https://gaokao.chsi.com.cn/zzbm/gspyddbm/)确认是否参加考试。逾期未确认参加考试者视为自动放弃我校高水平运动队专项测试资格。

2.现场报名时,考生须提交以下材料(A4纸按顺序装订成册):

1)加盖所在学校(单位)公章的《湖南师范大学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申请表》。

2)运动等级证书复印件或证明:以“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员技术等级系统”(http://ydydj.univsport.com/index.php?m=index&c=look&a=look)查询页面打印为准。

3)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1份、户口簿复印件1份。

4)获奖成绩证明:加盖所在学校(单位)公章的考生近三年参加省级(含)以上比赛获奖证书复印件。

5)运动成绩证明:加盖所在学校(单位)公章的运动员等级证书复印件、办理运动员等级证书时用的秩序册及成绩册的复印件。

6)学历证明:应届毕业生(未发毕业证者)提交学校出具的证明原件;往届生提交毕业证书复印件。

7)湖南师范大学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主力队员证明(附件2)。

注:运动等级证书、身份证、获奖证书、毕业证书须在现场报名时查验原件。现场报名须由考生本人完成,不得他人替代报名。


联系电话:0731-88872222

邮箱:zsb@hunnu.edu.cn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338


版权所有:湖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技术支持:湖南科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