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师大 >> 餐饮服务 >> 正文
食堂掠影
发布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3日 15:39点击数:

 

    湖南师范大学现有江边食堂、木兰路老食堂(学生活动中心)、木兰路新食堂、天马食堂、南院食堂、医学院食堂共6个食堂。在校学生可以使用校园卡、微信或支付宝扫码等方式在食堂进行消费。下面逐一简单介绍:

  ·江边食堂

    江边食堂一层,提供各种风味的可口饭菜,除快餐外还有鱼粉、煲仔饭和自助餐等。装修美丽,款式多样,品种丰富,无论是一人食还是团体共餐,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座位隔区合理,大圆桌聚餐更能拉近朋友距离,可谓是师大的网红食堂,被评为师大食堂的门面担当。住在江边和长塘山的同学步行5分钟内就可以吃上热腾腾的食堂饭菜。

网红餐厅的设计

可供多人用餐的圆桌

 

                                                    菜品多种多样的自助餐

  ·木兰路老食堂(学生活动中心)

    老食堂坐落于木兰路,临近距离至善楼、中和楼以及外国语学院等多个学院。木兰路食堂一楼以面食为主,例如米线、卤粉、挂面,应有尽有。同时,学校也为少数民族同学准备了清真食堂。二楼则以米饭为主,自助餐区每天有二十多种菜品可供选择,还有适合江浙同学口味的南方食堂窗口,给你家的感觉。

 

 

柳叶蒸饺——饺子中的白富美


 

 

    ·木兰路新食堂

    木兰路新食堂与木兰路旧食堂相邻。一楼以外驻窗口为主,有从二里半搬过来的北京烤鸭饭和黄焖鸡米饭,也有快餐窗口和湖南人最爱的米粉窗口;二楼以大圆桌和各种特色菜著名,快餐精美,品种多样,环境整洁,菠萝饭和菠萝鸡也是二楼独有;三楼佳园餐厅则是师大食堂的颜值担当,经常接待来宾外客。

 

 

 

分量超足的鸡肉、爽口的青菜以及丝滑的金针菇组成的完美组合

    ·天马食堂

    天马食堂位于天马学生公寓旁边,旅一车站正后面。天马的早餐有四个窗口,包子、面点、粥种类繁多。两个特色菜窗口的菜分量充足,有烤鸭饭等等。

 

 

  ·南院食堂

    南院食堂位于南院二栋宿舍楼的正对面。不仅有丰富多样的菜品,如实惠美味的火锅小炒、麻辣烫等,还有点歌服务这一大特色。

 

 

深受北方同学喜爱的杨永升麻辣烫

  ·医学院食堂

    医学院食堂就在医学院内,分为一二两个食堂。一食堂有各种窗口——麻辣烫、粉面铺、茶饮店、盖码饭各类齐全应有尽有。二食堂就是医学院颇负盛名的露天食堂。

 

 

版权所有:湖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技术支持:湖南科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